斯蒂嘉

表面上是咸鱼,实际上真的是咸鱼

【黑遍全联盟】关于失眠的问题

*ooc警告

【喻黄】
“队长队长!我失眠了,所以才来你房间和你一起睡,你不会介意吧!”
“你哪天不是拿这个理由来和我一起睡觉?”
喻文州表示无动于衷并且习以为常

【方王】
“小队长,我失眠了。”
“这不是你来我房间的理由。”
“但我来你房间和你一起睡就不失眠了。”
“这也不是你来我房间的理由!”
说完王杰希一脚踹开方士谦,方士谦一下子被踹到床下,方士谦表示他不仅连续几天失眠,腰也因此痛了几天

【江周】
周泽楷基本上没有失眠的时候,因为江波涛一直在他旁边

【双花】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和孙哲平通话,生怕吵醒张新杰就凉了
“怎么都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
“那改天给你买个蒸汽眼罩,应该有效。”
“可问题是我现在睡不着也没有眼罩啊!”
“那我陪你聊天,聊到你睡着为止。”
于是,张佳乐和孙哲平聊着聊着,张佳乐就睡着了,孙哲平等了一会,知道乐乐睡了,挂断电话也去睡觉

【昊翔】
孙翔辗转反侧半天,还是睡不着。便想着打电话给唐昊寻求一下帮助
唐昊那边迷迷糊糊地接了电话
“干吗?”
“我失眠了,陪我聊天。”
“数羊啊你!大半夜给我打电话就为了这个,困死我了!挂了挂了。”电话挂断
孙翔愣了一会,唐昊说的话好像有道理,于是开始数羊,不一会就睡着了

【伞修】
叶修和苏沐秋并不存在失眠的问题
凌晨时叶修和苏沐秋一起上游戏,顺便带上兴欣其他没睡的队友,不亦乐乎地抢boss

评论(5)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